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2021年西宁城区小学学区划分结果公布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8-14 13:01    编辑: 马秀         

  8月12、13日,西宁市城西区、城北区、城中区、城东区小学学区划分结果陆续公布。

  2021年西宁市城区小学一年级入学年龄为:2015年2月28日之前出生,年满6.5周岁的儿童。

  招生对象:辖区内达到规定入学年龄,具有辖区户籍的学龄儿童和符合其他政策要求的非本城区户籍(含湟中、大通、湟源)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符合优待条件人员子女入学的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报名程序和需要的材料有哪些?户籍学龄儿童:家长须带领学龄儿童,携带户口簿、房产证明、《西宁市小学入学报名登记表》、预防接种证,到户籍对应学区学校现场审核。符合条件,学校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条件不符合,视学校学位情况调剂入学,9月1日正式报到上学。

  非西宁市户籍学龄儿童:家长须带领学龄儿童,携带法定监护人原户籍地户口簿(户口簿须含学龄儿童户籍),法定监护人在本区居住满一年以上的有效居住证,法定监护人本区有效房产证(含正规购房合同)或一年以上的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法定监护人在本区经商、务工等满一年以上的工商执照和税务登记及纳税证明、劳动合同,《西宁市小学入学报名登记表》,预防接种证。(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