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为缓堵 取消92号汽油供应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1-08-11 10:24    编辑: 马秀         

  近日,有市民致电晚报交通热线反映,他之前都在五四加油站加92号汽油,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92号汽油被取消了,只有95号和98号汽油,希望记者予以关注。

  8月9日,记者在游园巷北口五四加油站看到,油价显示屏上面只有95号和98号汽油的价格,加油机也都是95号和98号,92号汽油已全部取消,由于不供应92号汽油,来加油的车辆相比之前明显减少,没有排队现象。

  就此,记者联系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青海西宁销售分公司工作人员,他说,五四加油站位于五四大街和游园巷交会处,由于地处市中心地段,过往车流量大,来加油的车辆相对较多,五四大街方向等候进站加油的车辆经常会占用公交车道,导致公交车无法顺利通行。另外,游园巷为双向通行,排队等候的车辆也会不同程度地占用由南向北的半幅道路,造成交通堵塞,高峰时段情况尤为严重,相关部门和市民多次向加油站提出建议,希望可以拿出解决方案,缓解该路段的拥堵。为此,加油站工作人员统计出加92号汽油的车辆占比达到50%,为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现象,经综合考虑后五四加油站取消92号汽油的供应。(毓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