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曹家堡收费站扩容改建项目通车运营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8-09 09:27    编辑: 马秀         

  记者从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8月5日,G6京藏高速公路曹家堡收费站扩容改建项目正式实现通车运营。

  曹家堡东收费站因机场三期建设需要撤销并拆除,使得曹家堡收费站成为进出西宁机场唯一的高速公路通道。为了更好满足群众及旅客的通行需求,我省对曹家堡收费站实施扩容改建,改建后的曹家堡收费站新建入口车道6条,其中ETC车道4条、ETC/MTC混合车道2条,出口通道扩建为9条,其中ETC车道7条、ETC/MTC混合车道2条。

  为塑造西宁东大门优质形象,曹家堡收费站扩容改建项目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部署要求,对曹家堡扩容改建收费站棚顶建筑风格进行了调整,同时对站内机电设备进行全面升级,保持与机场三期建设风格一致,新站点建筑风格的现代化和岛内设备的品质化,进一步提升了青海交通窗口形象。(才让三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