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35路公交车将绕行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8-09 09:27    编辑: 许娜         

  记者从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因滨河路部分路段即将实施全封闭施工,途经这一路段的35路公交车将临时绕行。

  此次封闭施工路段为滨河路段五一路至共和路路段,施工时间从8月6日起至施工结束。施工期间,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途经这一路段的35路公交车线路作出行车调整,具体绕行方案为:由金桥路始发,原线路运行至互助路,经互助路下穿隧道、祁连路、五一路、七一路恢复原路线,返回时按绕行路线运行。

  施工期间,该路段还临时取消“滨河路小区东”“滨河路小区西”“五一桥东”“火车站广场东(滨河路)”“火车站广场西(滨河路)”共5处公交站点。临时增加“车辆段”“五一桥”“火车站广场东(隧道)”“火车站广场西(隧道)”4处公交站点。(才让三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