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实事

2021年全省惠民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8-01 10:27    编辑: 成忱         

  7月31日上午,“青亲有礼聚惠万家”2021年青海省惠民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宁北川万达广场举行。副省长杨逢春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商务厅投入省级促消费专项资金1800万元,主要分为三项内容,从7月31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活动期间,用户下载云闪付APP即可进行参与。活动一是,每天上午10时,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满200元立减50元”和“满60元立减20元”惠民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在有效期内至活动商家店内消费即可享受满额立减优惠活动;活动二是,每天上午10时,在指定商户使用社保卡金融账户刷卡消费可享“满60元立减20元”活动;活动三是,活动期间,普通消费者以个人名义购买含七座以下非营运车辆可参与申请2000元购车补贴(购买车辆中不包括已经纳入国家补贴的新能源车辆和二手车)。以上活动数量有限,具体名额及规则可在云闪付APP或“银联青海”官微进行了解。(解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