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公益托管暖人心
——“珍珍姐姐”公益暑期托管夏令营在循化职校火爆开营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7-23 10:36    编辑: 马燕燕         

  随着暑假的到来,学生暑期“看护难”的问题日益突出,为满足广大家长需求,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支持探索开展暑期托管服务的通知》精神,同时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作为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7月22日上午,由旭道(苏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珍珍姐姐”公益协同循化县教育局举办的暑期公益托管服务夏令营在循化县职业技术学校火爆开营。循化县政府副县长马卫军、姚凯,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忠国等领导参加了开营仪式。循化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马国华主持开营仪式。

 
 
 
 

  本次公益夏令营共招募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学员500余名,志愿者服务教师30名,开设阅读指导、作业辅导、拓展训练、音乐、舞蹈、体育、美术、朗诵等社团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托管服务。

  开营仪式上,旭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循化支教团负责人李岩磊、学员代表韩云霞、志愿者教师代表刘睿分别发言,县教育局副局长马德昌致辞。马德昌在致辞中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积极参加阅读、锻炼、社会实践等有益活动,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上,循化县政府副县长马卫军同志向志愿者教师代表授旗。

  开展暑期托管服务是落实上级要求的需要,同时也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引导学生过充实假期的需要。此次公益夏令营得到了民族中学、循化中学等学校多名优秀教师的积极响应,他们自愿报名,志愿服务,确保各项托管服务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