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心声

地砖破损 市政部门及时修复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7-08 09:12    编辑: 马燕燕         

  日前,有市民向《西海都市报》记者反映,称由于车辆碾轧等原因,西宁市区部分路段人行道地砖破损。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城中区群星路和南京路的人行道、盲道地砖以及树池地砖有缺失破损现象。一名

  居民说,松动的地砖,破损的路面,这样的人行道,晚上行人经过时,不小心就会被绊倒,存在安全隐患。遇到下雨天,若是有人不小心踩上去,会溅上一身泥水。

  城中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巡查时也发现了这一问题,为了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城中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迅速组织维修人员对群星路、南京路人行道、盲道开展修复工作。

  7月5日,记者前往群星路看到,相关部门已修复了坑洼不平的人行道,路过的一名市民夸赞:“没想到路面这么快就修好了,相关单位很给力,给我们出行提供了方便。”

  城中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不断强化道路巡查力度,建立健全值班值守制度,对人行道、盲道及设施等建立台账,及时反馈、督促整改,确保市政设施安全运行。(燕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