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心声

兴海路43号院漏水问题解决了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7-08 09:12    编辑: 马燕燕         

  “已经通水了,还给我们安装了一户一卡的智能水表,谢谢你们的持续关注。”7月5日,看到已经铺设好的自来水管道,家住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43号院的居民赵洪珍说。

  兴海路43号院,现有36户居民。由于上下水管道年久失修,大部分已经老化,自来水主管道经常出现跑冒滴漏现象,要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必须重新更换供水管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城西区兴海路街道办事处及兴胜巷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召集居民开会研究,并与西宁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单位沟通。为了实现居民们的心愿,兴海路街道办事处决定动用街道为民服务项目资金,免费给居民们更换小区里的上水主管道。随后,社区协调相关部门,为每户居民家中安装了智能水表。

  近日,兴海路43号院上水主管道改造工程及安装智能水表项目都已完工,保证了36户居民的正常用水。(季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