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交通基础设施

小桥大街建设巷重新施划停车位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7-07 09:03    编辑: 马燕燕         

  近日,西宁市城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西宁市交警支队四大队,实地考察城北区小桥大街建设巷,通过采纳市民、街边商户意见,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和停车需求,在小桥大街建设巷施划公共临时停车位99个。

  7月4日早上,记者前往建设巷,看到几名工人正在路边紧张地施划停车位,一个个标准的停车位呈现在道路旁。一名商户说:“因为这里离学校近,之前不管是盲道还是非机动车道上都停满了接送孩子的机动车,如果能施划一些停车位,驾驶员就不会乱停车了,大家接送孩子也更方便。”

  建设巷作为城北区一条重要城市支路,道路周边有多处老旧小区、学校、市场。之前,相关部门在建设巷实施道路升级改造项目,改造后原本破损陈旧的路面焕然一新,但因为车辆停放不规范,需重新施划停车位。7月6日,记者再次经过建设巷看到,洁白的停车线已经施划好,每个停车位清晰醒目。(马小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