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西海路东侧设置150个临时停车位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1-07-05 08:57    编辑: 马燕燕         

  近期,交警部门在西海路东侧设置了150个夜间临时停车泊位,化解了附近居民的夜间停车难题。

  据了解,自景岳公寓附近开设夜市以来,前来夜市就餐人员越来越多,西海路上乱停乱放现象严重,从而影响了西海路的通行效率。就此,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四大队根据西海路实际停车情况,决定在西海路西侧施划了停车泊位,东侧禁止停车。

  近期,西海路社区工作人员夜间巡逻中发现,随着夜间前来消费的人员增多,西海路西侧停车泊位远远不够用,西海路乱停乱放现象依然严重,为缓解附近居民及就餐人员停车难的问题,应该在西海路东侧设置夜间临时停车泊位,方便大家停车,为此社区向交警部门反映了存在的问题。

  针对社区人员反映的问题,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四大队对西海路乱停乱放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并在西海路东侧(毛胜寺街路口至天津路段)约1.5公里长的路段设置了150个夜间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时间为每晚7点30分至次日7点30分,其余时间禁止车辆在西海路东侧停放。

  6月29日晚上,记者在现场看到,通过交警部门集中整治,西海路乱停乱放行为明显减少,夜间交通状况明显改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