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保障

我省举办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活动
提供就业岗位1325个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5-03 10:23    编辑: 马秀         

  近日,我省举办青海省2021年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为我省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搭建精准就业平台。此次招聘会共有126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325个,累计939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345名社会求职人员入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17人。

  专场招聘会针对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群体的特点,精准化对接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主动对接用人单位,通过讲就业政策、求职者优势和重大政治意义,调动其招聘用工积极性,鼓励和引导用人单位提供大量适合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的就业岗位。邀请20家由退役军人创办的优秀企业进行岗位招聘、企业展示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促进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自主创业。

  此外,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教育厅、省税务局、省医保局及有关金融部门的工作人员组成政策咨询组,围绕就业安置、创业服务、社保接续、金融税收等政策,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政策咨询服务。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并在各类就业平台同步线上推送专场招聘岗位信息。 (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