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五一假期西宁野生动物园调整营业时间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5-01 08:53    编辑: 马燕燕         

  记者从西宁野生动物园了解到,五一假期,西宁野生动物园营业时间调整为8时至19时,停止售票时间为17时30分,营业时间比工作日延长1小时。

  西宁野生动物园拥有许多本土野生物种,包括雪豹、荒漠猫、兔狲等“网红”物种。目前,西宁野生动物园展出的雪豹有11只,其中人工养殖的雪豹双胞胎姐妹“水墨”“油画”即将迎来两周岁生日。它们憨态可掬,居所与全球唯一在动物园展出的荒漠猫仅一墙之隔。

  五一假期,西宁野生动物园新升级改造的水禽湖、猴山、百鸟苑等向游客开放。西宁野生动物园新大门已建成投用,入园游客通过指示牌标志,可在新大门的售票处购票入园,参观结束后由原大门出园。园区观光车起始点迁址水禽湖,入园游客通过绿荫路即可选择乘车参观园区。(赵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