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交通基础设施

西宁各客运站将增开售票窗口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4-30 10:21    编辑: 马燕燕         

  五一假期将至,根据以往客流出行的特点分析,预计西宁汽车站所属各客运站五一假期的客流量将达12.6万人次,对此各客运站提前谋划做好客运准备工作。

  今年五一前的出行客流高峰将出现在4月30日下午和5月1日,以中短途旅客为主。从西宁前往循化、同仁、西海、民和、大通、湟源、互助方向的班线会出现出行高峰。

  运力安排方面,各客运站在保证正常班次之外,将安排车辆做好运力保障工作,随时根据客流情况增加班次,以调整发车密度、滚动发班等多种形式满足旅客的乘车需求。同时,在客流高峰时段,根据旅客出行方向开通绿色通道组织流水发班,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此外,五一假期西宁市将继续开通青海湖、茶卡一日游旅游直通车。

  针对客流量增大的情况,西宁市各客运站将增开售票窗口,旅客也可通过中国公路客票网、邮政网点及自助购票机等平台便捷购票,同时各客运站还将提供旅游咨询等服务。

  为保障旅客健康安全出行,各客运站将严格执行道路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健康码及一米线的要求,规范操作流程,为广大旅客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才让三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