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心声

上水管道断裂小区停水 社区协调安装应急水管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4-29 09:26    编辑: 马燕燕         

  “感谢社区的帮助,我们终于能用上水了,心里挺高兴的。”日前,家住水井巷2号院的居民向记者反映小区上水管道出现问题停水的事情,后经社区协调,院子里接上了应急自来水管道,解决了居民的用水问题。

  4月26日,记者前往水井巷2号院了解情况得知,这个院子建于上世纪80年代,院内有7个单元,一楼、二楼是商铺,楼上的大多数居民已经搬走,现住有85户居民。院内的上下水管道年久失修,破损严重。

  随后,记者前往城中区人民街街道办事处水井巷社区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去年年底,院子的上水管道断裂导致停水,社区第一时间联系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经过查看与征集居民意见,施工方先根据实际情况在院内安装了一段应急的自来水管道。今年4月中旬,应急自来水管道接到了院子内,居民终于用上了自来水。“感谢社区的帮助,我们终于能用上水了,心里挺高兴的。”居民李先生说。

  水井巷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水井巷2号院的问题社区非常重视,自去年以来多次到院内和居民及相关单位协调解决方案。针对水井巷2号院居民的诉求,社区会继续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也请居民理解,他们会同相关部门一起努力解决2号院居民的难题,为居民解忧。(燕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