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关于举办“2021年民营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20 09:57    编辑: 马秀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有关精神,发挥个体私营经济领域扩大就业的主渠道作用,进一步广开就业门路,提高就业质量,促进社会和谐,扎实有效地开展普通高校和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省市场监管局、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定于4月23日在青海民族大学举办“2021年民营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专场招聘会”。

  一、活动主题:

  搭建就业创业平台服务学子实现就业

  二、活动时间:

  4月23日(星期五)上午9:00

  三、活动地点:

  青海民族大学小岛文体馆

  热忱欢迎应届、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特别是农牧区大学毕业生前往应聘,并准备好个人简历及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复印件。

  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和大中专毕业生,一律不收取任何费用。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