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4月16日0时起曹家堡东收费站封闭施工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4-12 09:20    编辑: 许娜         

  记者从青海省路网运行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获悉,4月16日0时起,曹家堡东收费站停止收费运营,届时禁止所有车辆从该站通行。

  此次曹家堡东收费站停止收费运营并封闭施工,是由于曹家堡机场三期扩建工作施工需要,根据青海省人民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决定自2021年4月16日0时起撤销G6京藏高速公路曹家堡东收费站并封闭施工。

  针对封闭施工期间,原经该路段通行的车辆,我省交通部门也给出了绕行参考。原经南绕城高速公路(南线)前往曹家堡机场的车辆,可由南绕城高速公路海东西(平安西)收费站驶入,由曹家堡西收费站驶出,到达曹家堡机场。原经G6京藏高速公路(北线)前往曹家堡机场的车辆,可由G6京藏高速公路海东主线收费站驶入,过曹家堡枢纽互通后,从曹家堡西收费站驶出,到达曹家堡机场。

  因曹家堡枢纽互通海东至机场方向互通匝道工程尚未完工,海东方向前往曹家堡机场的车辆在5月1日前需按以下路线通行。海东市乐都区、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等地区车辆前往曹家堡机场,在5月1日前可就近驶入民小一级公路前往曹家堡机场。

  由海东市平安区前往曹家堡机场的车辆,5月1日前可在南绕城高速公路河湟新区东收费站驶入,由曹家堡西收费站驶出,到达曹家堡机场。

  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循化撒拉族自治县、黄南藏族自治州方向前往曹家堡机场的车辆,5月1日前可行驶张汶高速公路,过南绕城高速公路,由河湟新区西收费站驶出,在安全区域调头后,再次从河湟新区西收费站入口驶入,后由曹家堡西收费站驶出,到达曹家堡机场。也可从海东市平安区绕行民小一级公路。

  5月1日起,由海东方向前往曹家堡机场的车辆,可行驶G6京藏高速公路,过曹家堡枢纽互通后,由曹家堡西收费站驶出,到达曹家堡机场。(才让三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