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公共交通出行

12条公交线路站点临时调整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4-02 10:36    编辑: 马燕燕         

  记者从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4月2日起,西宁部分公交线路的站点将临时调整。

  4月2日起,胜利路与同仁路十字路口将实施修建下穿地道施工,为保障公交车辆和乘客的安全,西宁市公交部门决定对部分公交线路的站点进行临时调整。涉及的公交线路共12条,分别为途经“地矿局”的46路、86路,途经“同仁路口”的1路、4路、7路、15路、26路、63路、83路、101路、106路、夜班504路。

  调整的公交站点具体为:胜利路“同仁路口”南、北两侧公交站向东迁移150米,至胜利路小学天桥下临时站牌处停靠;胜利路“地矿局”南、北两侧公交站点暂时取消停靠。(才让三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