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公共交通出行

28路公交车恢复原线路行驶 多处站点调整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4-01 10:16    编辑: 马燕燕         

  记者从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为满足八一东路沿线企业员工及周边群众的公交出行需求,4月1日起,28路公交车恢复原线路行驶,同时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线路站点作了优化调整。

  28路公交线路自八一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后,将原线路走向调整为:火车站、建国路、八一路、民和路、开元路、金桥路、昆仑东路、明杏路、八一路、贵南路、昆仑东路、杨沟湾。随着八一路施工完成,加之附近企业员工及周边群众对该线路的公交出行需求度不断提升,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过调研,决定将28路公交车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后的线路走向为:火车站、建国路、八一路、民和路、开元路、金桥路、昆仑东路、明杏路、八一路、八一东路、杨沟湾。

  此外,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28路公交线路的站点也作了优化调整。调整后,该线路取消了双向10个站点,分别为:取消贵南路“乐家湾村委会”东、西两侧站点;取消贵南路“贵南路十字”东、西两侧站点;取消昆仑东路“金驰路口”南、北两侧站点;取消昆仑东路“金硅路口”南、北两侧站点;取消昆仑东路“杨沟湾”南、北两侧站点。同时,新增了双向6个站点,分别为:八一路“宁湖路北口”南、北两侧站点;新增八一路“宁湖公园”南、北两侧站点;新增昆仑东路东段“杨沟湾”东、西两侧站点。(才让三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