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心声

下水管道堵塞 社区出面解决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1-26 09:19    编辑: 马燕燕         

  老旧楼院的下水管道年久失修,经常会发生堵塞现象,一些人为原因造成下水管道堵塞的情况也让人心烦。日前,省城文化街社区居民马女士就遇到这样一件烦心事。

  马女士所住小区是老旧楼院,下水管道经常发生堵塞。前不久,她家中的下水管道又因为楼下居民在管道里倒入了杂物,导致堵塞,污水流到马女士的家中。

  文化街社区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来到马女士家中查看原因,通过协调,楼下邻居请来专业人员疏通管道。马女士高兴地说:“多亏了社区及时帮忙解决问题。”

  社区工作人员呼吁居民爱惜身边环境,不要随意将杂物倒入厕所、厨房的下水管道中,避免造成堵塞。(燕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