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保障

全总慰问团来青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1-16 10:05    编辑: 陈悦         

  1月14至15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马吉孝率全总慰问团来青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团先后到青海海南天和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青海云谷大数据产业开发有限公司、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海南州共和县恰卜恰镇金安社区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和劳模代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新春的美好祝愿送到一线职工心坎上。

  1月14日,慰问团一行深入海南州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详细了解帮扶中心的工作情况,对帮扶中心创新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马吉孝要求各级工会多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工会干部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始终把困难职工放在心上,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广大职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月15日,慰问团还到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一线职工、劳动模范座谈,向奋战在高海拔地区的一线收费养护职工表示慰问,对大家在抗击疫情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青海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叶文娟 杨林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