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保障

西宁市职工医疗保险新系统上线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1-01-04 09:46    编辑: 成忱         

  1月3日,记者从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获悉,由于西宁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新系统上线,期间系统磨合期会出现运行不畅,将给市民就医、购药、结算等带来不便,提醒市民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

  据悉,因原西宁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信息系统从金保工程切换至青海省职工医疗保险信息系统平台,从1月5日起,新的西宁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新系统上线后会有一定的磨合、优化、调整期,会出现运行不畅、网络卡顿等现象,期间参保者就医、购药、业务办理、费用结算会有一定的不便。

  对此,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表示深深的歉意,并提醒大家互相转告,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若在就医、购药、业务办理、费用结算中遇到系统运行不畅、网络卡顿等情况,缴费申报转移请拨打6164451;异地就医办理请拨打6164470;医药机构结算请拨打6184629,也可联系各区县医保经办部门进行解决,西宁市各级医疗保障经办部门将尽全力为参保者解决难题,让更多参保群众少跑路。(刘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