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保障

西宁市城西区发放残疾人稳岗补贴51.63万元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2-03 10:14    编辑: 陈悦         

  12月1日,在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西宁市城西区残联开展了“共建小康社会·共享幸福生活”文化宣传系列活动,并现场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及“六稳六保”工作中,稳定残疾人就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发放了“稳岗补贴”。

  据悉,城西区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及“六稳六保”工作中,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或及时足额缴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并在疫情防控期间未裁减残疾人员工的企业,以及各类残疾人开办的中小微企业、残疾人个体工商户等按照相关规定逐一审核,对符合条件的82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稳岗补贴”共计51.63万元,稳定了残疾人的就业,保障了残疾人生活。

  当天活动现场还为辖区内10户残疾儿童家庭每户发放了1000元的慰问金。城西区红十字会也为辖区3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郑思哲 李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