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心声

公共停车位竟有人安装地锁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0-11-25 09:58    编辑: 马燕燕         

  近日,有市民致电晚报交通热线反映,最近一段时间西海路施划了20多个临时停车泊位,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便利,可是有的人却将公共临时停车泊位据为己有,在上面安装了地锁,造成公共资源的浪费,希望记者予以关注。

  接到市民的反映后,11月19日,记者来到现场进行查看。发现西海路沿线的确设有公共临时停车泊位,并且在路边立有停车场管理办公室设置的收费标牌,不少车辆停放秩序井然。但是在碧桂园小区门口施划的4个停车位上却被人安装了黄色的三角地锁,地面上有用白色的油漆施划的停车泊位。

  就此,记者首先反映至城北区临停办。工作人员说,碧桂园小区门口的停车泊位是他们施划的,但是在后期的管理中发现,这4个停车泊位位于小区门口,容易发生剐蹭事故,因此就不再使用了,并且在道牙石上涂上了黄色的禁停标线,后期会将地面上的泊位线予以清理。就安装地锁的情况,记者又反映至城北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去现场查看后反馈,地锁是小区物业为方便管理自行安装的,现在已经责令其拆除。(史益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