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心声

健身器材进小区 小区居民乐开怀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0-09-01 09:13    编辑: 马燕燕         

  “我们院子要安装健身器材了,你说高兴不?”8月27日,家住曹三路156号院的沈晓凤向记者说起小区里的高兴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当天,施工人员正在挖地基,小区业委会成员56岁的马进忠拿出手机打开了相册,“你们看,多漂亮,以后这里要铺设蓝底白色线条的橡胶地,还要安装带有伞盖的11组二代智能健身器材,我们可高兴了。”

  小区建于上世纪80年代,目前有156户居民,一半以上是老年人。由于小区没有健身器材,老人们锻炼身体,经常要走10分钟左右,到对面小区健身。

  八一路街道办事处康东社区了解到居民这一需求,不仅帮助居民向有关部门申请了项目,还启动为民办实事资金,硬化了小区里的健身区土地。“多年来,居民的健身需求提高了,安装智能健身器材后,居民随时可以出来活动。”康东社区工作人员说。(芦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