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进展

今年城西区全面改造57个老旧小区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0-08-20 09:37    编辑: 许娜         

  8月19日,在西宁市交通巷20号院,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序进行,此时,施工人员挨家挨户更换塑钢窗户。据了解,城西区交通巷20号院共有7栋楼262户居民。

  城西区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城西区将对交通巷20号院全面改造,提升景观绿化,规整及更换老旧线路,增设停车位等;同时,增加公共活动区域、空间和功能,如新增物业管理房屋、改造原有车库为活动室或活动中心,全方位改善公共服务设施不足的问题。

  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惠民工程,今年城西区重点聚焦辖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面改造57个老旧小区。做好楼体节能保温,如楼体外墙、屋面、楼梯间保温改造,防水改造,管道维修,更换塑钢窗户,维修单元防盗门,装防盗栏等,真正实现惠民生、顺民意、暖民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为广大住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活环境。(季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