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初中教育

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首场线下现场招聘会
336人入场求职,64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7-15 09:36    编辑: 成忱         

  7月11日,2020民营企业招聘月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青海省人力资源市场举行。这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举办的首场线下现场招聘会。青海时代新能源、青海恒生长者照护服务中心、青海新绿洲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3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748个。当日共有336人入场求职,64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在招聘大厅,青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前排起了长队。公司招聘助理主管张青表示:“企业今年要扩大生产规模,对于人员的需求量比较大,这次我们需要招聘320名岗位人员。疫情期间我们做了线上招聘,但是线下招聘更直观,通过线下招聘可以对求职者进行初步筛选和面试,有助于寻找与企业需求相符合的人才。”

  本次招聘岗位涵盖建筑设计、机械制造、市场营销、教育培训、社区养老服务、消防安全等多个行业,以满足各类群体的就业需求。此外,本次招聘会还设立了“咨询服务”区,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

  之后,青海省人力资源市场也将依照疫情防控要求恢复每周六的现场招聘,全力以赴确保“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稳定有序。(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