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公共交通出行

西宁-南昌-广州航线开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7-11 09:03    编辑: 马燕燕         

  7月10日,记者从青海机场有限公司了解到,中南地区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将于7月13日开通西宁-南昌-广州低票价航线,丰富暑期旅客出行选择。

  西宁-南昌-广州航线将执行每日往返各1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424,15∶45从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起飞,18∶20抵达南昌昌北国际机场,经停南昌后19∶10起飞,20∶55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去程机票西宁至广州航段539元起,相当于全价机票的2.3折,西宁至南昌航段259元起,相当于全价机票的1.3折。回程航班AQ1423,09∶40从广州起飞,11∶30抵达南昌,经停南昌后12∶20起飞,14∶55抵达西宁;回程机票广州至西宁航段759元起,相当于全价机票的3.2折,南昌至西宁航段499元起,相当于全价机票的2.5折。

  低票价新航线的开通,不仅为青海广大旅客有效节省出行成本及时间,且能助力西宁与华南、华东主要城市在商务及文化旅游产业合作方面的互通互联。(田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