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进展

赞!公交卡充值点设在家门口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0-06-03 10:51    编辑: 陈悦         

  5月28日一早,西宁市城西区送变电小区和兰青小区内,南气象巷社区公交卡充值代办点前人头攒动。听说可以在家门口充值、办理公交卡,居民纷纷在此排队等候。

  “年轻人都是用手机刷码乘车,可我们这些上了岁数的人不太会用,还是得靠公交卡乘车。”居住在送变电小区的李先生每天都要乘坐公交车,每两个月就要给公交卡充值。据了解,城西区西关大街街道南气象巷社区里老旧楼院多,常住居民有一万余人,老年人、残疾人较多,居民充值公交卡不方便。

  就这一问题,南气象巷社区多方申请、协调,在各相关单位的支持下,从5月28日起,西宁智能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会定时到楼院办理公交卡充值等相关业务,此举受到了居民点赞。(季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