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其他方式出行

这些路段限行新规你知道吗?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0-05-20 11:03    编辑: 成忱         

  记者从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了解到,为加强道路交通管理,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上月起,西宁市以下路段范围内实行车辆限行。

  ●核定载质量1吨(含1吨)以上至5吨以下的燃油货车、核定载质量5吨(含5吨)以上的新能源货车、各类摩托车以及未经注册登记的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每日07:00至21:00在以下起至道路的区域范围内限制通行:

  东起湟中路,西至湟水路;南起昆仑大道,北至祁连路(起至道路不包含在限行范围)。本区域外同时段限制通行的道路为:小桥大街(天津路以南)、门源路(海湖路至朝阳东路)、朝阳西路(祁连路至天津路)。本区域内可以通行的道路为:朝阳东路、天津路、行知路、海湖路、同仁路高架桥、凤凰山快速路主线及其连接的各匝道。

  ●核定载质量5吨(含5吨)以上的燃油货车,每日07:00至21:00在以下起至道路的区域范围内限制通行:东起明杏路,西至湟水路;南起奉青路,北至天津路(起至道路不包含在限行范围)。本区域外同时段限制通行的道路为:宁张公路(天津路至刘家沟路)、朝阳东路(新村路以南)、海湖路(天津路以南)、柴达木路(通海路以东)、同仁路高架桥、时代大道(奉青路以北)和凤凰山快速路的湟中路、德令哈路、建国路、劳动路、海湖路、羚羊路、通海路七个匝道互通口。本区域内可以通行的道路为:凤凰山快速路主线、西川南路(通海路以西)、天津路、朝阳东路(新村路以北)。

  ●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每日07:00至21:00在以下起至道路的区域范围内禁止通行:东起明杏路,西至湟水路;南起奉青路,北至天津路(起至道路不包含在限行范围)。本区域内同时段限制通行的道路为:凤凰山快速路主线及其连接的各匝道。

  ●核定载客19座(含19座)以上的客车,每日07:00至21:00在以下起至道路的区域范围内限制通行:东起建国路,西至通海路;南起昆仑大道,北至祁连路(起至道路不包含在限行范围)。本区域内可以通行的道路为:行知路、海湖路、同仁路高架桥、凤凰山快速路主线及其连接的各匝道。

  ●各类摩托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全天候24小时在时代大道高架桥上层、同仁路高架桥、昆仑桥上层桥、共和桥上层桥、湟水路高架桥、峡口路高架桥、凤凰山快速路主线及其连接的各匝道严禁通行。(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