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文化体育

省财政奖励资金为健儿加油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0-04-25 10:03    编辑: 成忱         

  4月22日,省体育局为在2016年、2018年、2019年期间取得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发放了198万元省财政奖励资金。

  2019年,省体育局针对多年来影响和制约竞技体育发展的瓶颈,争取运动员试训津贴员额,设立冬季项目管理机构,调动运动员、教练员训练备战参赛积极性。目前,《优秀运动员及其教练员奖励实施细则》已经省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并印发实施。省委编办已下达试训运动员员额100名,省冬季项目和户外运动管理中心已获批。

  省体工二大队党委书记申铁军表示,2020年,他们将以备战冬运会、全运会为重点,加强竞技体育训练,争取更多优秀运动员入选国家队,在国际国内单项赛事中运动成绩多点开花。(纳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