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交通基础设施

达坂山隧道16日起半封闭施工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0-04-14 09:29    编辑: 马燕燕         

  记者从青海省公路路政执法总队了解到,4月16日起大通至门源段达坂山隧道将半幅封闭施工。

  据悉,此次半幅封闭施工是由于达坂山隧道监控设备及线路维修工程施工,在4月16日至4月20日的施工期内,每日19时至次日7时维修作业,其他时间车辆可正常通行。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维修施工为半幅封闭施工,由大通通向门源(门源通向大通)的正常车辆在施工时间段经过隧道时,可从未封闭的半幅车道错时通行,超宽超高车辆则需从互助方向绕行。

  青海省公路路政执法总队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施工期间通行时,需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提示及道路信息预告行驶,配合并服从交警、路政、收费人员及引导人员的指挥,稳驾慢行。(才让三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