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心声

106路公交车太难等 市民盼望增加车次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9-12-12 10:34    编辑: 陈悦         

  “106路公交车太难等,大冷天的半天等不来一辆车!”西宁市民张先生向《西海都市报》新闻热线反映,106路公交车候车时间太长,总是耽误上班,希望公交公司能增加车次。

  张先生家住城西区交通巷附近,原本可以直接乘坐106路公交车到单位,但因为公交车难等,所以只好转车很耽误时间。“只要错过了一辆车,下一辆等半个多小时都是常事儿,好多人等不到车,只好坐其他公交车转乘。”张先生说。

  根据张先生反映的情况,12月9日10时30分,记者来到106路公交车途经的西宁宾馆公交站开始候车体验。在等候期间,通过西宁智能公交APP发现,从火车站至桃李小学的整条线上只有两辆车营运。而其中一辆106路公交车即将到达终点桃李小学时,始发站火车站的车辆还没有发车。11时左右,一辆106路公交车才到达西宁宾馆公交站,等候时间为30多分钟。“106路公交车平时比较难等,不知道是不是车次少的原因?”采访中,市民王女士也反映106路公交车难等。

  据了解,106路公交车由桃李小学至小寨东,沿途共41个站点。记者将问题反映给西宁市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后,工作人员答复:将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调查106路客流量后作出调整,增加运力。(刘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