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高等教育

我省2020年普通高考开始报名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9-11-15 11:29    编辑: 陈悦         

  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开始了。

  报名时间:1.省内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参加艺术类考试的省外就读考生,报考省内外高职院校单考单招、省内院校专升本、省内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的考生,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至30日。2.赴省外就读普通高中毕业生,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12日至22日。

  报名地点:1.西宁市区高中学校报名点负责具有本校正式学籍和西宁市四区户籍的应届生报名;其他高中学校报名点负责具有本校正式学籍和本校所在考区户籍的应届生报名。2.考区招办报名点负责具有本考区户籍的往届普通高中生、往届中职生、赴省外就读考生、省内跨地区就读应届普通高中生、具有同等学力考生的报名工作。同时,还负责辖区内中职学校应届毕业生、普通高校专升本、五年一贯制院校考生报名工作。3.参加我省2020年春季省内高职院校单考单招的普通高中生和中职毕业生,在完成高考报名后,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和《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登记表》,于2020年3月5日至15日到省内高职院校登记参加单考单招考试报名和信息登记工作。

  报考类别: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分为文史、理工和高职院校单考单招三个科类,报考艺术或体育的考生在选择文史或理工的同时,必须兼报艺术或体育类。所有报名考生均可参加2020年春季省内外高职院校单考单招,未被录取的考生仍可继续参加普通高考。

  具体报名通知请登录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门户网站“青海省教育考试网”查看。(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