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经营纳税 / 纳税

个人所得税申报记录查询功能上线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9-11-08 09:31    编辑: 许娜         

  11月7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获悉,由省税务局组织开发的个人所得税申报记录查询功能,已在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网页版(以下简称“办税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个人所得税申报记录查询功能上线后,自然人纳税人可查询本人2019年以来在全国范围内的个人所得税申报纳税记录,并可就不实申报信息提起申诉。

  自然人纳税人可以通过办税服务平台首页的“青海税务特色应用”栏目使用以下功能:申报记录查询、收入纳税明细记录、申诉记录查询。可通过本功能查询税款所属期为2019年以来在全国范围内的个人所得税申报纳税记录。可查询2019年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发生的个人所得税应税收入及纳税明细,对存在异议的申报记录,纳税人可通过“申诉”功能发起异议申诉。

  申诉成功的申报记录将不再显示,且不会在个人所得税年度申报中计算。纳税人提起申诉后,可以通过该功能跟踪了解申诉信息的处理进度和处理情况。纳税人可通过浏览器直接输入网址“https://its.qinghai.chinatax.gov.cn:50443/”打开登录页面,正确填写账号密码登录成功后在青海税务特色应用中查询使用,或通过青海省税务局官方网站点击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即可进入。(卢晓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