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心声

楼顶漏水住户愁 物业公司解民忧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9-11-08 09:31    编辑: 许娜         

  “我们家的楼顶漏水漏了几年,而且早就过了房屋保修期,没想到今年我们没有花一分钱,物业公司维修好了,真是开心哟。”11月7日,家住泰和园小区一位居民对西海都市报社区记者说。

  泰和园小区是一个建成15年的老旧小区,共有700多户住户,56个单元楼。小区各项设施都已老化,尤其是住在顶楼的住户,由于楼顶年久失修,住户家屋顶都出现不同程度漏水、墙皮大面积脱落、发霉等现象。一位住户给西海都市报社区联络站反映,只要一遇下雨天,屋顶漏水现象就非常严重,墙皮不断脱落,存在安全隐患。

  此事得到了泰和园小区物业公司青海弘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重视,工作人员立即到住户家中查看,并做了维修方案。因为小区建成时间较早,房屋已经过了保修期,但为了减轻住户负担,物业公司承担了维修费用,为53户屋顶漏水的住户家维修好了屋顶。居民李女士高兴地说:“楼顶的防水做好了,我们安心了。”

  物业公司负责人说,维修楼顶的工作物业公司会一直做下去,今年,物业公司还粉刷了单元楼的墙壁,维修了花园围栏,年底打算更换小区健身器材,曾经的老旧小区已经逐渐焕然一新。上滨河路社区也一直关注着泰和园小区的改造,社区负责人洪娟告诉记者,他们和小区物业公司、业委会一同为小区的改造努力着,现在泰和园小区邻里和谐,每年小区里各种文化活动也拉近了邻里关系,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小区会变得越来越美好。(燕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