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继续教育

我省2019年公开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拉开帷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10 09:47    编辑: 陈悦         

  8月9日,我省2019年公开考录一级主任科员及相当职级层次以下公务员面试工作拉开帷幕,今年我省实际招录计划数为805名,笔试结束后,经资格复审、藏(蒙)语口语能力测试和体能测评,共有2331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工作分两批进行,每批4天,每天设置10个考场,共8天完成。

  据了解,今年我省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严格按照《青海省公务员录用面试办法(试行)》执行,由省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实施。其中,面试题本由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命制,由省委组织部派专人、专车领取,题本送到面试考点后由专人保管,于面试前5分钟送达考场,由监督人员启封,并发给考官知悉。

  今年我省严格按照“一处封闭、二区隔离、三轮抽签、四方监督”的原则开展公务员考试面试工作,“一处封闭”就是面试考点实行全封闭式管理,断绝与外界联系;“二区隔离”是考生候考区和面试区实行完全隔离,有效隔断了考生和考官之间可能发生的联系;“三轮抽签”是随机确定考生面试考场号、考生面试顺序号和考官考场号;“四方监督”是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纪检人员对面试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确保考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何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