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高中教育

西宁市城区2019中考统招录取分数线划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06 10:04    编辑: 陈悦         

  8月5日,记者从西宁市城区2019年高中招生考试录取分数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西宁市示范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最低493分,普通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最低407分,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379分。

  今年,为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便于高中学校的选拔,西宁市先后组织了体育考试和文化课考试,组考工作实现了“零失误”。阅卷工作采取“双评+仲裁”网上阅卷模式,并在阅卷完成后,及时在网上公布中考成绩、中考成绩1分段、中考录取预划线,为考生、家长科学填报志愿提供了参考依据。本次城区示范高中共招生3944人,面向三县农村专项招生39人,普通高中招生2371人,特色高中招生202人,职业院校招生4496人,共录取新生11013名。

  根据市中考招生办公室统一安排,8月6日12时起考生可登录“西宁中考招生管理系统”查询录取结果。考生忘记登录密码可向毕业学校提出恢复初始密码的申请。考生除了可以查询个人的录取信息外,还可在“西宁市招考信息网”上查询到城区2019年中考各招生学校录取分数线、示范高中统招录取同分对比表、普通高中统招录取同分对比表、初中学校均衡生录取结果一览表等信息。

  同时,快递公司将于8月9日开始对普通高中及职业高中进行录取通知书的投送工作,考生还可通过咨询电话:0971-4393114分机号拨2查询各录取事项。(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