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经营纳税 / 纳税

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促发展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7-08 09:34    编辑: 成忱         

  7月3日至5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会同市工商联、市民盟等单位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降低实体经济成本、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情况开展调研协商。市政协原副主席张瑛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行政审批局、大通县、湟源县及市区部分国企和民营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是否享受到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及执行效果,以及企业了解政府信息和相关政策的渠道,对政府减税降费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今年以来,我市通过采取各项措施大力推进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有效激发了企业的发展活力。建议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抓好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把减税降费以及各项降成本政策落到实处;要持续清理规范涉企收费,推进更为明显的降费,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要继续加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拓宽宣传面,扩大企业知晓范围,真正让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推动西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徐顺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