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进展

为百姓打造透明的冷链物流体系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6-24 10:02    编辑: 陈悦         

  “青海无海,迅达有鲜。”为保障水产品供应、丰富市民餐桌,青海省首家专业第三方冷链物流企业——迅达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不断转型发展,一路风雨兼程,始终将百姓的需求摆在首位。

  作为此次青洽会的冠名企业,青运集团旗下国有控股企业迅达冷链在此次青洽会中崭露头角,为百姓打造了透明的冷链物流体系。据了解,该公司在城北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新建占地110亩集冷藏、运输、仓储、配送、中央厨房加工、销售、餐饮服务综合体为主的冷链生鲜产业中心,着力打造省内最大的以海鲜为主的综合性城市购物中心。

  迅达生鲜作为高原地区物流发展的风向标,本着“迅则鲜、达万家”的服务理念,将各类优选生鲜,通过全程冷链运输方式配送至千家万户,保证了食材的鲜美口感,同时,还推出,精品果蔬礼盒、海鲜礼盒,满足各类客户的不同需求。16000平方米大型智能冷藏库,为百姓的生鲜保驾护航。

  据了解,今后将打造全省首个过万平方米超大空间,集生鲜购物、餐饮、住宿、检测、研发、中央厨房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让百姓遨游在生鲜世界,尽情“捕捞”。(张永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