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进展

城中区便民服务不打烊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9-05-28 10:15    编辑: 陈悦         

  今年以来,城中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打造智能政务服务自助终端,在城中区政务服务大厅、总寨镇政府及7个街道办事处投放10台智能政务服务自助终端机,通过建设24小时便民自助服务区,为群众提供多层次、多渠道、“不打烊”的便民服务。

  智能服务便捷化。智能政务服务自助终端机硬件包括机柜、主显示器、高拍仪、双目摄像头、激光打印机等设备,提供24小时自助申报、办事指南、办件查询等服务,支持身份证识别、人脸识别、申请材料扫描等功能,提供多种便民服务信息供办事群众查询、查看,极大地方便办事群众,提升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品质和形象。

  延伸服务系统化。在总寨镇政府、各街道办事处铺设网络专线、自助服务终端系统,提供政务事项延伸服务,为群众办理社保、企业名称核准等提供一条龙服务,确保群众就地办理业务以及地方招商引资、创业创新平稳落地。(燕卓 永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