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进展

西宁市儿童福利院寻找爱心父母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9-04-25 09:56    编辑: 陈悦         

  “孤独的忧伤,难舍的情结,梦里我曾回到父母的身边”,这是来自西宁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内心最深处的呼唤。近日,为让这些孩子拥有一个温暖的家,西宁市儿童福利院面向社会诚聘爱心父母若干对。

  爱心父母需和福利院的孩子共同生活在心宁家园。在心宁家园里,福利院将提供伙食及一套158平方米的精品套房,并置办各类家具、家电;爱心妈妈工资面议,福利院将为其购买相应保险,并提供各类培训及节假日游玩、活动等福利。

  福利院要求爱心父母没有子女或子女已经独立居住;爱心妈妈全职照顾孩子饮食起居,爱心爸爸可在外工作;爱心妈妈年龄在30岁到50岁之间,小学以上文化程度;爱心父母没有传染病、精神类疾病,无不良嗜好;爱心父母要有爱心、耐心、责任心,夫妻关系和谐。

  据悉,为让福利院的孩子和普通家庭的孩子一样,融入到正常的生活环境中,西宁市儿童福利院于2013年4月组建了我省首个孤残儿童类家庭养育模式“心宁家园”,目前已经组建五个家庭,先后有40余名孩子在家庭中生活。

  如果你和你的另一半想成为爱心父母,可拨打0971-6251441/15297050907 (赵老师)、0971-6258016/13897491981 (朱老师)与西宁市福利院联系。 (彭娜 沈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