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交通基础设施

共玉高速积水路段恢复通行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4-20 10:08    编辑: 成忱         

  记者4月19日从玉树路政支队花石峡高速路政大队获悉,西丽高速共玉路段玉树至西宁方向水漫公路段,经过路政、交警、公路养护等部门的联合抢修,目前已恢复了通行。

  据悉,近日因春季天气转暖,气温上升,导致道路两旁山岭、河流、水渠的冬季积雪迅速融化,致使西丽高速共玉路段玉树至西宁方向出现水漫路面情况,涉水路程长达700米,最深处有1.2米,严重影响行车安全。接到反映后,花石峡高速路政大队迅速联合花石峡公路段、交警协调挖掘机开挖河道引流,加快路面积水排泄;同时设置警示标志,联合相关部门对车辆进行分流,将玉树至西宁方向、花石峡至西宁方向的车辆引导至国道G214线行驶,指挥玉树驶往德玛高速的车辆缓慢通行,保障公路通行安全。

  今后,花石峡高速路政大队还将加强对所管辖路段的公路排水设施、大中型桥梁、易塌方落石路段进行重点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道路畅通无碍。(一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