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公共交通出行

省内路段积冰雪多趟班车停运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8-12-07 09:56    编辑: 成忱         

  记者12月6日从省路网中心获悉,受到近日我省降雪降温天气影响,全省个别道路出现了积冰、积雪未消融情况,这也造成了由西宁发往海东市互助县、甘肃、宁夏方向的部分班车停运。

  据省路网中心统计,连日来的降雪降温天气已造成我省S103西甘线十二盘路段、G227宁张线景阳岭垭口路段、茶德高速上行路段、G214西景线黑河岭路段、G6马平高速王家口高架桥路段、共玉高速下行线路段、川大高速川口互通路段、香花高速下行线避险车道等路段积冰积雪情况严重。

  受到路段积冰积雪情况的影响,记者从西宁汽车站生产经营科获悉,当日由西宁发往互助北山林场的班车停运;由西宁发往甘肃白银、平凉方向的班车停运;由西宁发往银川方向的班车停运。班车恢复时间仍不确定,将根据道路情况随时调整。(一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