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进展

西宁市劳模“三金”申报发放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10-09 09:57    编辑: 马燕燕         

  10月8日,记者从西宁市总工会获悉,西宁市2018年度全国劳模、省部级劳模及市级劳模“三金”申报发放工作全面启动。

  为切实做好西宁市2018年度全国劳模、省部级劳模及市级劳模“三金”申报发放工作,市总工会在专题说明会上对2018年劳模“三金”申报、审核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进一步掌握全市各级劳模生活情况予以安排部署。对每一名劳模(包括新认定和评选劳模)的实际情况,特别是发生重大意外情况、患病住院、去世以及违纪受到处分等特殊情况,在摸清底数、全面了解情况的基础上,按照分级负责原则,把申报发放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到全覆盖;同时按照《青海省劳动模范专项补助资金发放管理办法》和《西宁市劳动模范春节慰问金、低收入困难补助金和特殊困难帮扶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对劳模专项补助资金的发放对象及资金用途、补助标准、申报与发放流程、监督管理等作出明确规定。(范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