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进展

贵德2018年养老保险待遇调整工作完成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8-15 10:16    编辑: 马秀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统一安排部署,贵德县城乡居民、退休人员2018年养老保险待遇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养老保险待遇调整是贵德县连续第6次调整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第14次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第3次调整机关事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也是截至目前调整幅度最大的一次。调整后,自2018年1月1日起,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标准每人每月提高至175元,即在原每人每月155元的基础上增加20元。企业、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分别月增资172.77元、263元。调整后养老金的发放将通过补发和正常发放两种方式实施,即先补发2018年1月至6月待遇调整的差额,自7月份起,调整后的养老金正常按月发放。(祁成龙  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