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自驾出行

即日起进出祁连车辆需绕行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7-29 10:21    编辑: 成忱         

  近日,在建的祁连至大通河公路72公里+240米处发生山体滑坡,造成交通中断,导致绕行茶默公路、天默公路交通量猛增。为保证通行安全,即日起,茶默公路和天默公路禁止10吨以上货车和15座以上客车通行。

  由于茶默公路、天默公路属于农村公路,沿线地形复杂,地质不良路段多,弯急坡陡,设计承载力低,安全防护能力差,不具备重载货车和大型客车通行条件。为保证道路运输安全,即日起,茶默公路和天默公路禁止10吨以上货车和15座以上客车通行,请进出祁连方向的大型客货车辆从峨祁公路、G227绕行。(郑思哲 王鑫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