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居民住房 / 保障性住房

西宁市21宗保障性住房项目确保市民安居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8-07-27 09:32    编辑: 成忱         

  日前,记者从西宁市国土局获悉,自2016年以来,西宁市累计供应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21宗,面积816亩,其中2018年供应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5宗,面积268.88亩。

  住房问题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据了解,为有效促进项目建设进度,西宁市对全市保障性住房项目开展了专项督导检查。期间,着重对今年新建项目手续办理、项目开工、货币化安置协议签订等,历年来续建项目建设进度、基础配套设施进展、资金到位使用情况,保障性住房项目中存在的隐患矛盾,以及对保障性住房项目现场施工安全等进行了检查。针对存在部分项目用地手续不完备等问题,要求加快完善保障性住房用地报批审批工作,推进项目及时落地开工;已取得用地批复的保障性住房项目,抓紧完善后续相关手续,确保及时开工,杜绝闲置用地的发生。(王瑞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