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高中教育

我省开展普通高校招生政策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28 09:36    编辑: 成忱         

  6月26日,由省招办主办,青海民族大学承办的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政策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青海民族大学小岛文体馆举行。来自省内外近百所高校的招生宣传人员对招生相关政策进行咨询解答,全省4000多名考生及家长参加了咨询招生政策活动。

  咨询会上,省招办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政策及填报平行志愿等相关规则,认真解答考生及家长在报考志愿时所遇到的问题。在互动环节,众多家长举手、递条子提问,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活动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近期全省各级招办将继续组织针对高考学子的填报志愿咨询服务工作,在各地设立宣传咨询服务点,进行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给广大学子提供有实用的资讯和信息服务,助力考生实现上心仪大学的梦想。(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