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 市政公共设施

西宁海湖新区11座公厕近期投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5-28 10:21    编辑: 许娜         

  “海湖新区这么大的地方,出门锻炼身体,遛个弯儿,没公共厕所真不方便。”日前,不少市民向社区联络站反映。

  5月25日,记者前往西宁海湖新区管理委员会了解此事,据管理处处长彭青海介绍,今年海湖新区新建11座公厕,预计近期验收后将交付城西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并全部投入使用,基本能够满足需求,并将缓解海湖新区市民如厕难等问题,请市民们耐心等待。“市民们反映的这个情况我们也知道,公厕取暖用的设计原来是电暖,现在改用了天然气,现在有些公厕已接通了天然气,有些公厕还没有接通,但是陆续都将接通。”

  “今年海湖新区新建的11座公厕具体位置在哪里呢?”据彭青海介绍,其中,湟水河景观绿地5座,分别位于湟水河四号景观桥东侧;海晏路以北,管委会入口处;海晏路以北,电力住宅小区对面;文汇桥东侧;文苑桥西侧。湿地公园有3座,分别位于湿地公园管理中心东侧;湿地公园西端(华能调峰锅炉房对面);美丽水街与海西路平交口南侧,以及火烧沟沿岸还有3座。(季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