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 市政公共设施

5个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5-24 09:29    编辑: 马燕燕         

  5月22日,记者从西宁市体育局了解到,2018年西宁市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方案已公示,市民可继续享受西宁市体育场、青海体育中心体育场、青海体育中心体育馆、青海体育中心游泳馆、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体育场5个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的福利。

  据了解,西宁市体育场开放项目有足球、田径、门球、篮球、健身器材等,开放时间为每天6时30分至18时。青海体育中心体育场开放项目有乒乓球、台球、跆拳道、11人制足球、运动潜能开发、5人制足球、7人制足球、室外篮球、健身步道、健身器材。体育馆开放项目为羽毛球、蹦床、室内篮球、游泳。5月1日至10月31日开放时间为9时至21时,11月1日至明年4月30日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0时至21时,双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9时至21时。其中,蹦床、五人制、七人制足球在周一至周五9时至16时免费,室外篮球全天免费。其他项目均按标准收取费用。

  大通县体育场田径场、人工草坪足球场、室外乒乓球场、室外人工攀岩场等每天对外免费开放。项目有田径、足球、乒乓球、排球、健身操、踢毽子、空竹、放风筝等。体育场内田径场、人工草坪足球场、室外乒乓球场、室外人工攀岩场等每天对外免费开放时间为6时至22时。

  近几年,在国家和省体育局的关心支持下,全省各地体育场馆坚持体育事业公益性,加大开放力度,这是体育惠民的重要举措之一。我省许多大型体育场根据群众需求特点,适当延长夜间、休息日开放时间,充分提高场馆利用率,开放时间长,群众健身选择更加灵活。(李占轶)